骉的🐴

喵喵喵?

这里的瓜又甜又香

突然让我想到蔡徐坤事件了,当时很多人尽全能的黑他骂他,现在网易云他歌下全是什么“过去了”“纯路人,觉得这个人没什么好黑的”。我现在截几张图,看看和以后关于肖战对比对比。而且忽然觉得追星的很迷,有人来解释一下嘛?为了一个永远得不到的人花钱花时间,看脸yy?还不如找一时间找属于自己的爱情,现在的小姑娘可真是迷|・ω・`)。对于他我一直不太喜欢,我就觉得一个明星演长得帅个戏蹭蹭热度再有人包装一下卖个人设就大把的钱来???那我每天加班每年都没年假得老爸怎么办??合着努力啥也得不到??╰(  ̄﹏ ̄)╯

我不是黑他,也没有骂他,就是借这事想有大佬告诉我追星图个啥∠( ᐛ 」∠)_,黑了又洗白,只要脸好看就okk?

评论(1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