骉的🐴

你以为我是发图,其实我是来讨论哒!

一直想不通为啥阿强要生徐伦,漫画里他好像不想簸箕到母女就离婚了但为啥生下来呢╰(  ̄﹏ ̄)╯?个人感觉有小几率和老东西一样,一时冲动被当做工具人用。但想想还是想给个好的说法,概率最大的就是承年轻那会不懂事没想到那么多,后来过了几年意识到了命运会以这样的方式继承下来;也可能是一直都不信命运这一套直到徐伦进了监狱发现有点不对,这时也想到了自己的经历以及自己失去同班险些失去亲人和性命这档子事,开始方了,就但既然这样为啥要结婚生女儿,。总之这父女和睦个结局我感觉还是徐伦做的多,承虽然爱但在表达方面被动,70年年代特色,这点我是深有体会(我爸在我小时候和承差不多)

承更像是从他的角度尽量不伤害带到女儿,但没想到命运以女儿的方式降落在女儿头上(我怎么感觉像绕口令);徐的话是从未走近父亲渴望闯进他的生活。

画里徐伦站的地方是杜王町哦

评论(1)

热度(2)